綜合新聞

 

時事評論

 

理論探討

 

民生研究

 

政治笑話及其他

 

會員投書

 

×

錯誤

There was a problem loading image 0?ui=2&ik=fd54d84853&attid=0.3&permmsgid=msg-a:r6826792084375695268&th=17872b81c8414aa1&view=fimg&sz=s0-l75-ft&attbid=ANGjdJ-rek_SLX5D9Tv_UWk0jZ8UrnB2J_OemLJhmVwqG4T2-9g_8mgZ1h54yi60DB5V9g96lDi8GdRktDz40OHUDbsgC_SA-MZIursvmPujPdRVPbkkR4-ojOtd7o4&disp=emb&realattid=ii_kmree9os4
There was a problem loading image 89846b1a-c095-477d-946a-88bc1031e1c3.jpg?w=768

就香港目前嚴重危機致函美國駐澳洲大使

 

美利堅合眾國駐澳洲大使庫爾豪斯先生:

  這個世界是正義與邪惡並存的世界。自二戰以後,雖然消滅了法西斯邪惡,但是另一個更大的共產主義邪惡卻在二戰的廢墟上建立起來。而且這個邪惡的建立完全得益於美國的幫助和支持。

  二戰後期,羅斯福拒絕了英國首相丘吉爾趁勢解體處於弱勢的蘇聯的建議,解除了支持丘吉爾建議的巴頓將軍的職務。可以說,是美國幫助了蘇聯重建與崛起,從而誕生了東西方對峙的產物柏林牆。

  在中國,美國幫助中共打敗了美國戰時盟友蔣介石中華民國,使得共產主義陣營空前發展和壯大,從而引發了韓戰。在韓戰中杜魯門又解除了麥克阿瑟將軍的職務,一心一意幫助中共度過危機和難關。

  在以後的中共七十年裡,美國一次又一次地挽救中共邪惡政權的危亡。明面上是中共作惡,美國總是從中暗中協助,是美國的愚蠢還是美國的虛偽?

  30年前中共在北京大開殺戒,主要原因就是美國布什總統的默許。

  現在的香港局勢危急,人道危機嚴重,川普就眼睛盯著與北京的一紙協議,以便能夠取得連任,而對香港民眾的民主追求和和人權遭受嚴重迫害表現得極其曖昧。這不是領導世界領袖的政治風範,完全是投機取巧唯利是圖的不佳形象。

  中國人民在危難之中,香港人民在生死之中,整個世界只有美國具有足夠的力量制止北京中共邪魔的惡行。而美國在這個時候卻選擇不作為。美國眾議院已經通過了香港人權法案,到了參議院卻被擱置。為何?原因很簡單,就是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的有意阻延,因為他與他夫人趙小蘭與中共有台底下的交易和默契,他們實際是在扮演著中共在美國政界的代理人的角色。

  香港人知道,他們今天不站出來抵制「送中法」,他們今後就站不出來。今天美國不站出來遏制中共惡魔,美國就會被中共的三十六計擊敗而再也站不出來,中共的目標就是取代美國主導世界。一個由中共主導的世界將會是怎樣的一個世界?當今整個西方民主國家的政治領導人無一例外都是鼠目寸光的庸人,都看不到中共邪惡將會給世界帶來的災難。

  邪惡勝利唯一需要的是善人無所作為。今天的民主社會的政治領袖都是虛偽的「善人」。這個世界就會毀壞在這群虛偽「善人」的手裡,整個世界也將萬劫不復。

  敬請美國駐澳大使庫爾豪斯先生將此信轉交美國總統、美國參眾兩院。

 

秦晉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於澳洲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