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焦點訪談」─訪「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盛雪女士

2004年在緬甸被綁架,以「攜帶假幣」名義被中共當局判處無期徒刑的中國民運領袖彭明11月29日突然傳出死在獄中的消息,彭明在武漢的哥哥30號引述湖北省鹹寧市監獄方面的說法,彭明是在看電視的時候,突然倒地昏厥,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也有消息稱,彭明送醫院時,已經證實死亡。彭明的哥哥立刻被國安軟禁控制,死亡證明沒收。


根據了解,感恩節那天彭明哥哥去監獄探訪,他身體精神看上去非常好,還給美國的孩子們寫了鼓勵的信件。
更加令各界震驚的是,根據美國「對華援助協會」緊急發佈的消息以及彭明家屬簽字聲明,彭明的腦子和心臟等器官竟然被秘密強摘,12月5日官方想要強迫家屬事後簽字沒有成功。


彭明原來是中國航空航天部航空通用電氣集團總經理、北京城建集團董事長。他在1998年6月組建以獨立知識份子為主要成員的“中國發展聯合會”。他曾經著有《第四座豐碑:非趕超戰略——21世紀中國發展戰略》。1998年10月中國宣佈中發聯為非法組織,並且逮捕彭明,判勞教一年半。彭明獲得釋放後在2000年10月經東南亞逃往美國,並且在2003年初在美國籌建“中國聯邦臨時政府”,自任“臨時總統”,宣佈不惜一切手段推翻中共政權。

2004年5月22號彭明在東南亞、緬泰邊境考察及檢查工作期間,被中共武裝綁架。2005年10月,武漢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以“組織和領導恐怖組織罪”判處彭明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但是,在服刑12年後,彭明卻突然傳出在監獄裡死亡的消息,而且還被強摘器官,怎麼看這樣一個事件?今天節目我們訪問盛雪女士談談她的觀察。

http://radio.rti.org.tw/program/detail/?recordId=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