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政经-为人民服务-杨宪宏时间
播出时间: 2016-12-16 00:35:00

http://radio.rti.org.tw/program/detail/?recordId=88
主持人: 杨宪宏


「焦点访谈」─访「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盛雪女士
2004年在缅甸被绑架,以「携带假币」名义被中共当局判处无期徒刑的中国民运领袖彭明11月29日突然传出死在狱中的消息,彭明在武汉的哥哥30号引述湖北省咸宁市监狱方面的说法,彭明是在看电视的时候,突然倒地昏厥,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也有消息称,彭明送医院时,已经证实死亡。彭明的哥哥立刻被国安软禁控制,死亡证明没收。

根据了解,感恩节那天彭明哥哥去监狱探访,他身体精神看上去非常好,还给美国的孩子们写了鼓励的信件。
更加令各界震惊的是,根据美国「对华援助协会」紧急发布的消息以及彭明家属签字声明,彭明的脑子和心脏等器官竟然被秘密强摘,12月5日官方想要强迫家属事後签字没有成功。

彭明原来是中国航空航天部航空通用电气集团总经理丶北京城建集团董事长。他在1998年6月组建以独立知识份子为主要成员的“中国发展联合会”。他曾经着有《第四座丰碑:非赶超战略——21世纪中国发展战略》。1998年10月中国宣布中发联为非法组织,并且逮捕彭明,判劳教一年半。彭明获得释放後在2000年10月经东南亚逃往美国,并且在2003年初在美国筹建“中国联邦临时政府”,自任“临时总统”,宣布不惜一切手段推翻中共政权。
2004年5月22号彭明在东南亚丶缅泰边境考察及检查工作期间,被中共武装绑架。2005年10月,武汉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组织和领导恐怖组织罪”判处彭明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但是,在服刑12年後,彭明却突然传出在监狱里死亡的消息,而且还被强摘器官,怎麽看这样一个事件?今天节目我们访问盛雪女士谈谈她的观察。


http://radio.rti.org.tw/program/detail/?recordId=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