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民陣呼籲全球聯動,討伐中共惡劣行徑

 

  2019亥末到2020子初,號稱已經全面步入小康的中國,在本應闔家團圓舉國同慶的日子,卻開啟了魔幻災難片模式。

  其實早在2019年12月3日開始,中國武漢就已經出現新冠狀病毒肺炎。2020年1月1日,武漢警方「依法處理」了8名在網上透露出現類似SARS的冠狀病毒感染病患消息的「造謠者」,事後經查證,這8人全部都是醫生。隨後湖北官方輕描淡寫疫情、否認實際上早已發生了的人傳人現象。

  疫情大爆發後,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共當局,罔顧人權,對包括武漢人在內的五千萬湖北人民採取歧視和拋棄的態度,悍然下令對包括武漢在內的湖北十六個城市進行封城。封城引發了大規模的恐慌、外逃浪潮。封城導致武漢等城市交通、物流中斷、城市癱瘓、經濟崩潰、醫療資源嚴重短缺。包括醫護人員在內,數以千萬計的民眾生活陷入困境。由於封鎖造成的資源短缺,地方無力排查、隔離和救治病患者,造成更多的感染和死亡。

  1月27日武漢市長周先旺對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發生公開承認:「作為地方政府,我獲得信息之後,授權之後才能披露」。1月28日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表示:「這次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一直是在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由此可見,釀成此次肆虐全球之災難純屬人禍,根源明確。 在這次涉及到人類生命安全的衛生防疫中,整個中國行政系統混亂而不協調,信息不暢,下不作為,上不擔責,一切馬首是瞻!這是長期以來中共用意識形態取代經濟規律和正當行政程序,以獨裁取代自治和民主造成的嚴重惡果。

  新冠狀病毒疫情大爆發後,海外華人及組織、外國友人及組織,積極踴躍救援中國,捐獻大量的口罩、防護衣等救災用品。然而,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共當局,悍然實行不顧災區人民死活的「先軍警」政策,以「中國紅十字會」強行接收的方式,大規模地搶劫海外捐助給中國人民的救災物資,挪用於優先保障政府部門、解放軍、武警部隊和公安系統,根本無視災區連醫護人員口罩都嚴重短缺的危急狀況。

  關鍵時刻,中共當局侵犯海外捐助人財產、不顧災區人民死活的流氓行徑,再次集中地暴露了中共政權的非法性質!

  此次中共當局處理新冠狀病毒疫情的做法和效果,充分地暴露了這個高度集權的專制政權,在疫病防治上的僵化、低能、殘酷、愚蠢、目無人權乃至毫無人性!中共當局處理新冠狀病毒疫情的方法,正在製造新的、大規模的人道災難。

  一黨專制,遍地是災!在政府非民選、言論不自由的體制超過70年的肆虐下,神州大地從一個災難走向又一個災難。 在此,我們支持武漢網民在網上貼出的「時代革命,光復武漢」的五大訴求: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一、警方向八位被傳喚的市民道歉;
  二、依法追究掩蓋疫情的各級官員;
  三、開放言論,不得刪帖、封號;
  四、開放救援,不得壟斷慈善;
  五、修改憲法,國家主席直選。

  共產黨應該滅亡!
  習近平應該死亡!

  不是什麼勸退。習近平退了,共產黨照樣存在,他們會繼續奴役人民,人民依然水深火熱。憤怒的人民如果不再恐懼,不應該是不再恐懼習近平,而是應該不再恐懼共產黨。

  民主中國陣線呼籲海內外同胞聯合起來,討伐獨裁專政的邪惡政黨——中國共產黨!改良已死,革命當立!

 

民主中國陣線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