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英烈豐碑四海同祭常存我心 鐵肩擔道戮力前行誓建民主


民主中國陣線 “六.四”28週年紀念文

 


  今天是八九民主運動和天安門六.四屠殺28週年紀念日,在這個凝重的時刻,民主中國陣線全體同仁,向28年前為中國人民爭取民主自由而犧牲的民主戰士致以深切的緬懷!

  發生1989年中國天安門廣場的民主運動是中國乃至世界近現代史上一場偉大的民主運動,它在世界民主運動史上留下了光輝的一頁,也為以後的蘇東波政治轉型樹立了典範。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徹底暴露了中共極權統治集團的邪惡和兇殘。無數鮮活的生命化為泊泊流淌的鮮血灑遍天安門廣場,震驚了整個世界,同時也孕育催生了民主中國陣線。

  28年的風風雨雨,民主中國陣線繼承了六.四英烈的精神和八九民運未竟的歷史使命,與中共統治集團進行著不屈不撓政治鬥爭,不斷地適應著國際形勢的風雲變幻,以昂揚的意志高舉民主革命的旗幟,初心不改,戮力前行,始終站在中國民主運動的前沿。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 逆之者亡!21世紀的人類社會已經步入現代文明,以自由、民主、平等、法治等理念為核心的普世價值觀深入人心,世界格局也發生了深刻變化,喧囂半個多世紀的共產主義理念和社會主義制度也已經在上世紀末葉分崩離析,走向衰亡!

  當世界大踏步走向光明之際,中國人民卻仍然在專制集權統治下遭受苦難!以八九六四事件為標誌,中共統治集團倒行逆施,與人類文明背道而馳。28年來,中共當局妄圖用謊言和暴力抹去人們對八九六四的記憶,扼殺人民的反抗意志。如果從前的中共專制是紅色恐怖,今天的中共專制已經轉變為黑色的邪惡。近年來更是變本加厲的打壓民主運動,迫害民主人士。在中共暴政統治下,權貴家族的繁榮昌盛掩蓋不了人民大眾的痛苦掙扎!制度性的腐敗和墮落,泯滅了人性,扭曲了靈魂,摧毀了中華文明,擊穿了道德底線,將中國社會帶向崩潰的邊緣!不僅如此,狂妄的中共當局依仗掠奪人民的巨額財富,以經濟利益收買利誘他國,大肆渲染和輸出專制腐敗病毒,對世界文明構成巨大威脅!

  民主中國陣線呼籲全體中國人民“知曉六.四,勿忘六四”!“睜開眼吧,揮手上吧,要致力於國家復興”,繼承死者的遺願,為挽救中華民族,為子孫後代之幸福,投身民主革命,勇敢抗爭,推翻專制統治,建立民主中國。

  民主中國陣線呼籲國際社會和各國政府,認清中共統治集團的邪惡本質,堅持民主自由的價值,不為一碗紅豆湯出賣自己的長子權,理性地原則地捍衛自由世界和人類文明。

  民主中國陣線創立之初立下誓言,謹部分摘錄如下:

  面對如海的血淚和暴虐 我們沒有徘徊和畏怯
  肩扛如山的期待和責任 我們沒有推脫和腰折

  杜鵑啼血 精衛填海 自由不死 民主必勝

  未來中國的前途在我們心中 在我們足下 在我們前頭
  二十一世紀必定是民主中國的世紀


  八九民主運動永載史冊!
  六.四犧牲英烈永垂不朽!


民主中國陣線
2017年6月4日於澳洲悉尼

(胡偉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