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民主中國陣線聲明

聲援並支持卡車司機維權罷工行動


  近日,全國各地的卡車司機針對不斷加劇的高油價、低運費、亂收費等嚴重損害司機利益的問題,舉行了全國性的大罷工。範圍涉及四川、安徽、貴州、江西、山東、湖北、上海等地,這是自1989年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工人維權運動,引起了全球廣泛關注!

  這次卡車司機群體罷工,是近年來此起彼伏、波瀾壯闊的中國受壓迫人民反抗運動的一部分,它和全國各地的抗強拆群體、受迫害宗教群體、退伍老兵群體、遭監禁維權律師群體、被欠資教師群體、等等各界民眾,共同書寫了反抗中共暴政,維護自身權益,追求自由尊嚴的偉大歷史篇章!

  民主中國陣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聲援和支持卡車司機群體的抗爭活動,力所能及的為他們提供幫助和服務,並號召全國各地的工友們、農友們、戰友們、市民們、訪民們、冤民們,以各種方式圍觀、聲援和支持卡車司機的罷工行動。

  我們敦促中共當局正視人民的呼聲,停止對人民的迫害,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我們呼籲中共軍警官兵和維穩鎮壓工具,槍口抬高一寸,抗拒鎮壓命令,乃至調轉槍口,揭竿而起。

  盼祝罷工工友確保人身安全,取得罷工勝利!!!

民主中國陣線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