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民主中國陣線2019年新年獻辭

 

fdc nz 1
fdc nz 2
民主中國陣線新西蘭2018年12月31日除舊迎新聚會

 

  2018年已經過去,這一年對於仍在艱苦卓絕的逆境中堅守民主運動陣地、不屈不撓秉承追求中國政治制度民主化這一理念的民主中國陣線,可謂已經看到了地平線上希望曙光展現。

  在2018年裡過去的一年,是習近平為首的中共當局全面受挫的一年。

  習近平開歷史倒車在2018年兩會上修憲確立他個人權力的終身制,貽笑全世界。未蒙其利先受其害,讓對中共抱有幻想的西方世界和一廂情願認定習近平集權完成後會走民主憲政之路的迂腐之人大失所望,有利於西方世界和迂腐者對中共對習近平的認識從完全錯誤轉向有所修正。

  中國模式輸出開始受到質疑,中共“一帶一路”策略開始破產,馬哈蒂爾以九十多歲高齡再度出馬執掌馬來西亞,力挫北京“一帶一路”。

  中美貿易戰徹底終止了中共長達四分之一世紀的良好外部環境,中美關係由過去的戰略夥伴轉變成戰略對手。

  中國經濟發展已經停滯,甚至是負增長。改革開放的紅利已被習近平為首的中共惡少們瓜分完畢,端倪明顯習近平將不惜走閉關鎖國之路,已經叫囂號召全體人民吃草抵禦西方。

  今天世界格局的尷尬和中國堅持專制抵抗世界文明從內因看是中共冥頑不化,外因則是世界西方主流的政治短視和東郭先生式的迂腐。

  美國是西方世界的領頭羊,美國走錯路,西方也跟著錯。美國與中共交往八十年間幾乎沒有正確過。杜魯門、馬歇爾、史迪威、拉鐵摩爾、費正清、戴維斯、謝偉思等人對中國和世界犯下了無可挽回的極大錯誤,將整個中國大陸拱手相讓於世界共產主義陣營,對整個世界和人類的遺害也一直到今天。美國副總統彭斯承認了過去二十餘年對中國政策的嚴重錯誤,一廂情願地扶持中共以達到中共主動進行政治轉型的目標,現在坦承了美國為首西方對中共的錯誤和失敗,水中撈月一場空。

  同樣一個1989年6月4日,中國政治變化由封閉社會轉向開放社會、由共產獨裁轉向民主絕佳政治機會被鄧小平中共強硬派用軍事力量鎮壓了,而同日的波蘭卻取得了成功。中共再次得益於美國政治領導人老布什的昏聵,逃過1989年之劫,老布什對於中國人民和整個世界文明發展遺禍巨大。

  美國和西方覺醒了,中共的末日就到了。現在的美國基本從沈睡中醒來,其他西方國家尚在似醒未醒中。貿易戰火一開,習近平就實難經受,已經告饒川普,簽訂城下之盟,獲得了九十天的休戰期。習近平或卷旗繳槍被迫投降,或九十天休息後拼死一搏,即使僥倖苟延也將亡無日矣。

  美國總統川普不是一位思想深邃的政治領袖,但是他的的確確是美國與中共近八十年關係中對中共專制政權打擊力度最大的一位總統。中國發生根本性政治變化,在於天時之變,在於上天的感召,在於代表世界發展潮流的西方文明世界的覺醒,而非中共黨內,而非全民覺醒。中共1949年席捲大陸,依靠的不是人民戰爭,而是外力因素的作用,沒有杜魯門當局的昏聵,就沒有中共在中國建政的機會。今天沒有美國為首的西方對中共進行全面對等相待,類似“西藏旅行對等法”、亡羊補牢停止中國大陸學生進入美國理工學院深造等,中共仍然可以猖獗橫行荼毒中國民眾,危害整個世界。只有有了國際社會對中共的清醒認識,糾正自冷戰結束以後的錯誤對北京外交政策,才能形成改變中國的天時,有了這個天時變化,才會伴隨產生有中國政治大變局的地利以及人和。

  展望2019年,在逆境中苦苦堅持了三十年的中國民運,已經等來了摧毀北京專制的天時,中國民運,民主中國陣線枕戈待旦地迎接這個歷史性政治機會,將有意識和感知而有效地把握。誠所謂“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天命不可違,天奉不可失。

  2019年將是民運、民陣有更大希望的一年。種種跡象顯示,完全有可能邪惡中共在多方擠壓之下轟然倒塌。拾古人牙慧: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民陣有信心與海內外的民運團體以及各民族運動團體共同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秦晉
2019年元旦 於新西蘭奧克蘭斯旺森,世界南端最先進入新的一年的人間福地仙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