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北京市委十一屆一次全會選舉郭金龍擔任市委書記,王安順、吉林當選副書記。

加拿大的時政評論員,作家盛雪則表示變革已經開始了。 (Credit: ABC)

在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裡,中共遼寧省委2011年10月中旬率先進行黨委換屆,北京市委是最後一個。歷時9個多月的中共省級黨委換屆選舉7月3日終於畫上句號。

據了解內情的人士介紹,郭金龍是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的政治盟友。有分析人士說,郭金龍進政治局有十拿九穩的把握。中共政治局共有25名成員,在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免去政治局委員的職務後,目前只剩下24名成員。

目前,雖然還不清楚18大何時召開,但是在加拿大的時政評論員,作家盛雪則表示變革已經開始了。

 

方 騰

主持人

自2010年6月起,方騰擔任澳廣中文部主任的職務。除了管理中文部之外,他還主持晨間一個小時的中文廣播及負責時事節目的制作。在加盟澳廣之前,方騰曾在澳大利亞的另一家國家電台SBS工作超過15年,並就職於位於英國倫敦的BBC。出國定居澳大利亞前,也曾經在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工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