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近日,北京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郭金龙担任市委书记,王安顺、吉林当选副书记。

加拿大的时政评论员,作家盛雪则表示变革已经开始了。

在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里,中共辽宁省委201110月中旬率先进行党委换届,北京市委是最后一个。历时9个多月的中共省级党委换届选举73日终于画上句号。

据了解内情的人士介绍,郭金龙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政治盟友。有分析人士说,郭金龙进政治局有十拿九稳的把握。中共政治局共有25名成员,在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免去政治局委员的职务后,目前只剩下24名成员。

目前,虽然还不清楚18大何时召开,但是在加拿大的时政评论员,作家盛雪则表示变革已经开始了。

 

 

方 腾

主持人

自2010年6月起,方腾担任澳广中文部主任的职务。除了管理中文部之外,他还主持晨间一个小时的中文广播及负责时事节目的制作。在加盟澳广之前,方腾曾在澳大利亚的另一家国家电台SBS工作超过15年,并就职于位于英国伦敦的BBC。出国定居澳大利亚前,也曾经在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工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