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副主席陳立群女士在民陣第十三次代表大會致辭

各位民陣的朋友,大家好!
非常高興今天能夠受到你們的邀請來到這裡,來參加你們第十三次會員代表大會。我預祝這次大會圓滿成功。

我是盛雪的朋友很多年了。作為民運人士,我也一直關注民陣的成長和發展。我知道,多年來,你們經歷了很多磨難和苦難。尤其是你們的領導,你們的主席盛雪女士,她受到了難以想像的、難以承受的那種攻擊和污蔑。我個人認為,這種攻擊是有組織的,它是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無底線的這樣的一種攻擊。這在民運幾十年的歷史當中是前所未有的。

我相信,民陣經過這樣一次洗禮,能夠重新地振作起來,這對民陣的今後也是非常的有意義的。我一直跟盛雪這樣講:他們這是一種抹黑民運人士的模式。如果說這種模式在盛雪身上成功的話,那麼他就可以用到每一個人的身上,包括我們在座的每一位民運人士,他們都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抹黑你們。

我們必須要對這種攻擊和抹黑進行抵制,這是民主運動的新的課題。就是什麼叫民運倫理,民運要講倫理的,不能讓民運的倫理淪陷。民運要有民運的文化。那麼這樣的一種攻擊抹黑,使一個組織幾近癱瘓,那麼這個抹黑如果成為模式的話,那對民運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傷害。

我認為,這是共產黨對整體海外民運的一種超限戰,大家要把它提高到這樣一個高度來認識。

今天我非常高興,有這麼多的民陣的朋友重新聚集在這裡,而且絕大多數是青年人。我相信,民陣這個組織是非常有希望的。民陣通過這次第十三次代表大會的召開,和你們進行的程序正義,選出你們新的領導班子。我也非常寄希望於你們新的領導班子能夠繼續帶領民陣,走出困境,走向未來。中國的海外民主運動需要你們!謝謝大家!

2017年3月24日
美國拉斯維加斯
根據陳立群女士現場演講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