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叶宁律师:费良勇一伙人,请你们听着,听清楚了:中国的根本问题,不是什么腐败和反腐败的问题。贫困到极点的海外民运也根本不存在你辈说恶意夸张的“腐败”和“反腐败”问题。不要到这里来贩卖推销人民日报和中宣部忽悠中国人民的谎言,把自己意淫成为民运中的“锦衣卫”,来抓民运中的“徐才后”,你唯一可以让徐才厚引起你联想的,无非是两者都因为缺德而罹患着同样的绝症, 如此而已。


费良勇一伙人,居然拥有大把金钱和时间,满世界跑着进行着一场马拉松式的蹲点落实的抹黑诽谤运动,目的和任务都很明确:对卓有成效地争取到西方主流政界支持中国人民争取自由民主事业,抵抗中共极权统治的杰出女英雄盛雪丑化,妖魔化。为此无所不用其极。与此同时,顺便对第五代中共统治当局极尽溜须拍马之能事。其身份和所属阶级阵营,昭然若揭,不言自明。对于这种一度混迹于民运队伍,现在已经暴露出真正嘴脸的“阶级异己分子”千万不可以“避免内斗,和为贵”这类高大上的空话套话来回避矛盾。而是坚决与之进行针锋相对的斗争,揭露其真实嘴脸,同仇敌忾,对之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而且冒头就打。连同其主子一起予以揭露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