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桂民海事件再次證明,中共是必須立即被強力遏制的納粹式威脅

張小剛
2020年2月28日

 

視頻網址:https://youtu.be/agE3GdtO118

 

2月25日中共宣佈,以所謂「向境外非法提供情報」的罪名,判處瑞典籍作家和出版社桂民海(阿海)10年徒刑。在瑞典就此事提出交涉時,中共以聲稱桂民海已在2018年申請恢復中國國籍放棄了瑞典國籍為由予以拒絕。這是一個非常流氓無賴的荒唐說法。

桂民海2012年在香港創辦巨流出版社,後來還買下銅鑼灣書店,出版了不少中共不喜歡的書籍。2015年10月17日在泰國自己公寓被綁架回中國,在電視台「認罪」。銅鑼灣書店所有雇員,包括店長林榮基也都先後被綁架到大陸、被公開「認罪」。後來林榮基回到香港後毅然站出來說明被綁架、被強迫認罪的真相。這個事件是造成去年香港人八個月抗爭反對送中條款的重要肇因。當時阿海被判刑兩年,2017年10月17日刑滿釋放,被限制在家鄉寧波居住。2018年1月20日在與兩名瑞典外交官一同赴北京途中,在火車上被中共警察當著瑞典外交官的面抓捕。

從時間點上看,很明顯,桂民海從2015年被綁架以來幾乎一直在被中國關押之中,除了自己被綁架、被強迫在電視台「認罪」的真相外,還能有什麼「情報」向境外透露?而阿海「申請恢復中國國籍」的時候只能是在2018年1月20日被中共警察抓捕之後,被中共關押之中。他「恢復中國國籍」的唯一目的就只能是為了方便中共判刑!這是多麼荒唐荒謬!這說明中共赤裸裸地耍流氓,完全是一個遮羞布都不要流氓無賴的強盜政權。

◇ 桂民海一案說明,有中共這樣一個流氓政權的存在,不僅在中國境內的中國人人權毫無保障,在中國境外的並擁有外國國籍的華人也毫無安全,甚至連任何一個跟中國沒有任何淵源的外國人,也都從此處於危險之中,都有可能僅僅不被中共喜歡而隨時被綁架上中共電視台宣稱加入中國國籍以便在中國坐牢!

因為,中共公安部網站( https://www.nia.gov.cn/n741445/n74160... )清清楚楚地寫著:

申請恢復中國國籍的條件是:「曾有過中國國籍的外國人,具有正當理由,並提供相關證明材料的」。(桂民海的「正當理由」,顯然只能是方便中共判刑關押!)

而申請加入中國國籍的條件,是下列三條的任何一條:
(一)中國人的近親屬;
(二)定居在中國的;
(三)有其他正當理由的。

看到沒有?又是「正當理由」!阿海可以以「被在中國坐牢」的「正當理由」恢復中國國籍,那你為什麼就不能為了「到中國去坐牢」的「正當理由」宣佈「加入中國國籍」?譬如說,哪天澳洲總理Scott Morrison 度假旅遊途徑香港或泰國的時候,或前總理 Malcolm Turnbull 在Point Piper自己寓所裡好好地坐著的時候,突然神秘失蹤,然後出現在中國的中央電視台上「認罪」,宣佈加入中國國籍放棄澳洲國籍?別說不可能,這樣的事歷史上根本就發生過好不好?(像金正日綁架日本人,秦昭王劫持囚禁楚懷王)。

道理很簡單,人人都知道的常識:一個人在沒有人身自由、沒有自由意志情況下,說的什麼都是不算數的。

無獨有偶,也是在25號,澳洲廣播電台(ABC)問答節目(Q&A)上,當一位居住在阿德雷德的維吾爾人向做為嘉賓之一出席節目的中共駐澳洲公使(副大使)王晰寧提問,中共為何不准他在新疆的妻兒來澳與他團聚時,王公使厚顏無恥地回答說,那位女士不願意來澳。當晚,這位維族人就在Twitter貼出他妻子發來的手持寫著「我要求到澳洲與我丈夫團聚,2月25日」的紙條的照片。

中共的這些表現,活生生地體現一句老話:「他們知道他們在說謊,我們也知道他們在說謊,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甚至他們還知道我們知道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可是他們依然在說謊!」

◆ 包括桂民海案在內的整個香港銅鑼灣書店事件說明中共是個流氓政權、強盜政權。你能信賴這樣一個赤裸裸的無賴做你的生意夥伴?你能依賴這樣一個毫不掩飾的流氓去「負責任」地跟你共同維護國際秩序?

想一想82年前在慕尼黑的希特勒吧!他信誓旦旦地承諾蘇台德地區是納粹德國最後一個領土要求,而一年之後就揮兵佔領了捷克斯洛伐克全境和侵佔波蘭。

◆ 中共敢於如此無賴地對待瑞典、加拿大,是因為它信奉弱肉強食、勝王敗寇的叢林法則。中共洗腦下的很多中國人,甚至很多拿著民主國家護照的海外華人,也是這樣的信奉。如對香港、台灣問題,會說:「不管你們香港人有什麼正當理由,都要認命放棄,因為中共政權是強者」。……。這說明什麼?說明這已是納粹化的社會意識。

中共它現在還是自認世界第二,所以只敢綁架瑞典人,扣加拿大人為人質,暫時還不敢抓美國人,因為它本質就是欺軟怕硬。待到它自以為超越了美國成為世界第一的時候,會怎麼樣?它會覺得自己可以為所欲為,不計任何道德底線(現在已經如此,何況那時)。它們現在就在不停地做著戰狼、「犯我大漢者,雖遠必誅」(阿海在泰國被綁架,恐怕就算實例吧)式洗腦。

◆ 當前中共政權,特別是習近平統治下的中共政權,恰似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前夕的德國納粹。這幾年我一直在反覆指出之一點。

像希特勒要全軍、全國效忠他一人一樣,習要「定於一尊」,恢復毛式權威;
希特勒宣稱德意志偉大復興,習近平宣稱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希特勒要「建立歐洲新秩序」,習近平要「發揮大國作用」、輸出「中國模式」、「建立國際新秩序」;
希特勒重整軍備,習近平強調要「強軍」,就像北朝鮮「先軍政治」一樣;
希特勒將猶太人關進集中營、送入毒氣室,習近平將上百萬維吾爾關進「培訓營」;
希特勒以「德意志民族生存空間」為由發動侵略戰爭,習近平加速武力威脅台灣,聲稱「要準備打仗,要戰之能勝」;
……。

◆ 照現狀發展下去,共產黨中國必是下次世界大戰的策源地,是世界和平的最大的和必然的威脅。這不是悚然聽聞,而是必然的邏輯。

志大才疏的習近平試圖樹立自己超越鄧小平而可以跟毛澤東比肩的歷史地位,唯有通過統一台灣,也一直在放風做著武力統一的威脅。一旦它真的動手軍事進攻,並在美國等民主國家對台灣支援不及的情況下得手,事態是不會停下來到此為止的。想想當年的希特勒,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從突破凡爾賽合約對軍備的限制,到德奧合併,到從捷克斯洛伐克索取蘇台德,再到進攻波蘭,最終就是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同樣道理,如果習近平武力攻佔台灣得手,那麼近在咫尺的釣魚島(現在日本控制中,日本稱尖閣群島)怎麼辦?不順勢攻下來就無法自圓;有眾多島嶼分由多個國家控制的南海諸島怎麼辦?自加的壓力勢必令它下一步就向那裡動武;……。所以同樣是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這就是世界大戰的節奏!

◆ 中共沒有道德底線,不在乎人命。眾多史料透露,毛澤東多次宣稱不怕打核戰爭,不怕死一半中國人。他曾向赫魯曉夫建議,中共可以誘敵深入讓美軍主力攻入中國,然後由蘇聯向中國扔原子彈消滅美軍主力,這樣雖然會死超過一半中國人,但因此實現「世界大同」是划算的。像朱成虎之類的中共軍官,叫囂為了武統台灣可以「不惜西安以東(也就是中國絕大多數人口所在的地區)盡成焦土」;像澳中國留學生在澳洲街頭高喊對香港「留島不留人」(之前中國社交網站對台灣也喊過同樣口號);……。

◆ 西方很多政客對中共認識不清,充滿不合實際的幻想。說什麼「經濟離不開中國」、「要依靠中國發揮大國作用維持世界秩序」,等等。列寧就說過,與跟西方做生意,就是讓只顧賺錢的資本主義出售吊死自己的絞索。二戰前夕的歐美,甚至二戰進行之中的美國,都曾有無數對希特勒充滿幻想的政客、文人,甚至稱納粹德國的道路就是世界的正確道路,就像今天有人讚揚中國道路一樣。納粹之路的結局我們都已經看到,中國之路呢?難道我們要重複二戰的覆轍?

◆ 被中共收買的政客澳洲前外長Bob Carr說「中國不過是想恢復她一百多年前的地位」。一百年前的中國是什麼?是清帝國!「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它自認是全天下的主人,所有人類都是它的臣民!還有些無知的西方政客、學者更以什麼「中國歷史上從未侵略別人」的胡說來為中共辯護。中共「共產主義」的理論就是「首先要解放全人類才能最後解放自己」,中共本身就是共產國際為策動「世界革命」而用俄國盧布建立起來的。更何況中國歷史上各朝各代都不停地用武力擴張。清朝的疆界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不是武力擴張來的難道還是自己跑進來的?原在中亞、新疆一帶的准噶爾汗國不就是被康熙種族滅絕的嗎?還有明朝趁干預越南陳朝胡朝之亂而吞併北越設立交趾布政使司;等等。世界歷史上所有專制政權都有武力擴張基因,中國歷史上的帝王也好,現在的中共也好,都不例外。

◆ 中共對民主國家的滲透極為嚴重(包括在澳洲、美國、歐洲)。中共自誕生之日起就極善於搞滲透,而且無孔不入,如中統錢壯飛李克農,胡宗南身邊的熊向暉,製造金元卷事件的冀朝鼎,任軍長的韓練成,任集團軍級指揮官的張克俠、何基灃,任軍令部廳長的劉斐,任國防部作戰廳廳長的郭汝瑰,任國防部次長的吳石,任蔣介石侍從室高參的段伯宇,蔣介石秘書陳佈雷的女兒,華北剿總傅作義的女兒,都是地下共產黨員;還有在大學師生裡、演藝圈作家圈、社會群體、宗教團體、各個黨派等等,包括最最反共的團體中,全都被滲透得無處不在。中共就是靠在1949年贏得的內戰。

◆ 如果還對中共充滿浪漫幼稚的幻想,把中共視為維持國際秩序的依靠力量,那麼你很快就會像揮舞著一紙慕尼黑協議歡呼「帶來一代人和平」的張伯倫一樣見證下一次大戰的爆發,很快就會像達拉第等浪漫法國人在巴黎迎來開進凱旋門的德國坦克一般的中共鐵蹄,很快就會享有納粹德國給予維希法國一般的經濟利益。那個時候,集中營、「培訓營」、毒氣室裡關的將不只是猶太人或維族人,而是澳洲人歐洲人美國人……!

◆ 二戰時,實力被納粹德國和日本所壓倒的英國法國中國,最後還有美國來拯救。若一個實力超越美國並敢不在乎使用核武器的共產中共發動戰爭,還有誰能拯救世界?

◆ 因此,中共已是世界和平和民主社會即時而巨大的納粹式威脅,而且遠比納粹更危險更恐怖更邪惡,遏制中共刻不容緩!唯有遏制住中共,推翻掉中共,由一個民主法治自由人權的中國來發揮維持國際秩序的大國作用,和平才有保障,世界才能免於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