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加拿大眾議院通過新民主党的議案,支持香港民主

 

 

paul dewar 
 

  【渥太華消息】今天,在所有政党的一致支持下,眾議院通過了新民主党支持香港民主自由的議案。

  “這項議案表明加拿大与香港人民和他們真普選的合法要求站在一起,”提出該議案的新民主党外交事務發言人保羅•杜瓦(渥太華中區議員)說。 “在香港這個關鍵的時刻,我很高興地看到加拿大眾議院通過這項議案,通過敦促在示威游行期間的克制、尊重在‘一國兩制’原則下的現有協議、以 及在選舉改革方面負責任的對話,來支持香港人民的民主訴求。”

  杜瓦提案的全文如下:

  本院重申加拿大繼續支持香港的言論自由和結社自由,包括和平示威的權利;确認加拿大支持香港居民以真正普選產生政治領導人的民主訴求;与渴望 民主、和平和人權保障的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并且呼吁在示威游行中各方保持克制,充分尊重現有的協議中關于“一國兩制”的原則,以及進行一個有 意義和有建設性的對話,以尋求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選舉改革方案。

  杜瓦在議會中介紹該提案的視頻可見网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mGJljYj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