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加拿大众议院通过新民主党的议案,支持香港民主

 

 

paul dewar 
 

  【渥太华消息】今天,在所有政党的一致支持下,众议院通过了新民主党支持香港民主自由的议案。

  “这项议案表明加拿大与香港人民和他们真普选的合法要求站在一起,”提出该议案的新民主党外交事务发言人保罗·杜瓦(渥太华中区议员)说。 “在香港这个关键的时刻,我很高兴地看到加拿大众议院通过这项议案,通过敦促在示威游行期间的克制、尊重在‘一国两制’原则下的现有协议、以 及在选举改革方面负责任的对话,来支持香港人民的民主诉求。”

  杜瓦提案的全文如下:

  本院重申加拿大继续支持香港的言论自由和结社自由,包括和平示威的权利;确认加拿大支持香港居民以真正普选产生政治领导人的民主诉求;与渴望 民主、和平和人权保障的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并且呼吁在示威游行中各方保持克制,充分尊重现有的协议中关于“一国两制”的原则,以及进行一个有 意义和有建设性的对话,以寻求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选举改革方案。

  杜瓦在议会中介绍该提案的视频可见网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mGJljYj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