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3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敬请到场采访——
民阵将在多伦多举行示威,抗议中共戕害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


事项:抗议中共戕害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
时间:2017年6月30日中午11:00——13:00
现场新闻发布会:11:30 ——12:00
地点:240 St. George St. Toronto中共驻多伦多总领事馆
主办:民主中国阵线


  我们惊悉中国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先生在狱中罹患肝癌以致晚期。众所周知,刘晓波博士始终倡导“和平、理性、非暴力”,致力于和平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他参加了89民运,是著名的08宪章的发起人之一,2010年他在狱中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中共当局冒天下之大不韪,将一位和平理性的政治异见者判刑入狱长达11年。在即将刑满之际,传出刘晓波肝癌晚期的消息,我们质疑和谴责中共当局对刘晓波先生的有意迫害!

  民主中国阵线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对刘晓波博士的任何加害行为,无条件释放刘晓波,解除对刘晓波夫人刘霞的监控,允许他们赴海外就医。我们呼吁加拿大政府立即对中共当局施压,要求中共对刘晓波夫妇放行。

  我们同时呼吁加拿大政府关注并要求中共释放王炳章博士、秦永敏先生、李必丰先生、董广平先生、姜野飞先生等在中共监狱中的良心犯。王炳章博士1979年到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留学,取得医学博士学位,他是中国海外民运的发起者,2002年在越南遭中共绑架回国,判无期徒刑。6月27日是王炳章博士入狱十五周年。秦永敏先生、李必丰先生、董广平先生、姜野飞先生都有家人在加拿大。我们敦促加拿大政府尽最大努力营救他们。

  我们欢迎所有支持中国自由人权及民主化的朋友,所有关注刘晓波安危的朋友,以及所有关心中国良心犯处境的朋友积极参与此次示威抗议活动。


联系人:罗乐:647-888-1369;盛雪:416-568-0466